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来校调研

日期:2022-09-19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9月18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调研座谈会。

季益洪对牛维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后勤保障运行机制。

牛维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始终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后勤改革发展,本次调研同时邀请了协会后勤研究院参加,希望通过了解学习,进一步推进协会关于后勤改革发展的研究工作。

会上,总务部后勤处、能源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围绕绿色学校创建、劳动教育、节粮节水节电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与会人员就队伍建设、服务监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牛维麟一行还参观了能源服务中心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浙江省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后勤研究院、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部分会员单位及我校总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陶余祥/文 陶余祥/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