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会

日期:2022-07-31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7月22—24日,由我校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主办的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会在合肥召开。副校长郑磊,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方廷勇,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会长、清华大学施刚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由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21家高校、科研院所及大型企业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主持会议开幕式。

本次大会共举办大会报告23个、特邀报告24个、分组报告23个,报告内容涉及工程结构检测鉴定加固改造的新理论、新技术、新应用、新进展,并与人工智能、智能建造、城市更新等相结合,反映了该领域最高的学术水平和最新学术动态。

施刚主持7月24日的会议闭幕式。闭幕式上,会议向10位学者颁发了“IERMC优秀论文奖”,王静峰做了大会总结,并将会旗移交给下届主办单位西南石油大学。

本次大会有效促进了工程结构检测鉴定加固改造领域的科研成果和工程经验交流,为广大中青年学者提供了开展学术合作的机会,为我国工程结构检测鉴定加固改造研究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郅伦海、宋满荣/图、文 王静峰/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