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授当选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

日期:2022-07-01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中国民主同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6月17日至18日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陈群代表民盟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并致贺词。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安徽省委会主委、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省政协原副主席、民盟省委原主委刘光复,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有关单位领导,省委统战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民盟省委部分老领导、老盟员应邀出席开幕式。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代表民盟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校教授魏臻、杨学志当选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在民盟安徽省十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郑永飞当选为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教授魏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杨学志、张雷、李学良三位代表参加会议,林辉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民盟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带领我校盟员在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雷/文 张雷/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