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16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京东方合肥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宾会见了陈刚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刚向京东方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校70余年来,学校始终深怀“工业报国”之志,以“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人才培养总目标,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京东方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创造了世界顶级半导体显示之路。学校的学科布局、科研优势与京东方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成果丰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广大毕业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更加广阔平台。

李宾对陈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京东方的校招需求支持表示感谢。李宾指出,自京东方落地合肥以来,与工大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工大毕业生深受京东方欢迎和喜爱,一大批工大校友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在京东方续写工大人才培养特色,为京东方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期待双方在专业培训、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京东方,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陈刚与李宾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期间,陈刚一行参观了京东方创新技术展厅、工艺流程墙和工艺走廊。京东方人才确保中心华东招聘部部长洪光东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校招业务,优秀校友李浩然、胡灵、李晓斌参与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陈贞/文 宁浪沙/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