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获批3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课题项目

日期:2022-02-24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布了该协会课题立项名单,我校获批立项3项,其中“高校后勤劳动育人功能、模式、途径与效果研究”获批重点课题,“重大疫情下高校封闭式管理应急服务保障机制研究”和“高校能源定额管理的实践与思考”获批一般课题。

2021年11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面向全国教育后勤系统开展课题申报工作,旨在研究解决新形势下学校后勤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升教育后勤领域理论研究水平,为实现教育后勤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本次立项课题共计80项,其中重点课题14项,一般课题66项。

我校总务部将以本次获批立项的课题研究为契机,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后勤劳动育人的新理念、新方法,分析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校园封闭式管理对后勤应急服务保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探索建立高校能源定额管理的可持续发展,并持续推进后勤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陶余祥/文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