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完成换届

日期:2022-01-11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1月8日下午,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换届暨全体党员大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全国人大代表檀结庆和民革省委会、省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主委邓玉代表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卢坤林、孙洪涛、邢燕、陈安英、胡成、夏豪杰、储诚富、董满生、霍星9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民革合工大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民革合工大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一次全委会上,夏豪杰当选主委,胡成、董满生和霍星当选副主委。夏豪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夏涛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向合工大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总支的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在参政议政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合工大总支要深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学习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强基础补短板,讲政治重团结办实事,重视并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建设高素质有作为的基层组织,培养特色、建言献策,立足双岗建功和特色优势对接新兴产业、强省战略,为加快合肥工大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更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刘晓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夏涛一行莅临学校,指导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换届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新一届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继承光荣传统、发挥特色优势,把总支发展和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结合起来,同心同向同行,推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民革合工大总支部党员与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夏豪杰 郑宏生/文 宁浪沙/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