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举办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10-25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10月23日上午,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该专场招聘会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省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郑成雨,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292家国有企业参会,面向2022届及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9342个。活动通过网络招聘和线下招聘同步进行,参与招聘的国有企业涉及机械电子、建筑设计、互联网、教育、新能源等30多个行业,引才需求涵盖机械、土木、计算机、自动化、物联网、生物医药、管理、财务、思政、金融、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艺术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就业选择。据统计,共有来自全省5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其中5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统筹推进毕业生招聘就业工作,积极落实企业招聘人员、学生求职专项保障方案,全面保证校园招聘活动顺利开展。截至目前,我校已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500余场,吸引来校用人单位6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了1.5万个高质量就业岗位,引导高校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推动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安徽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我校党委学工部、有关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指导。

(陈贞/文 任一鸣 孙焱 赵力达/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