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选举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日期:2021-10-22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10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介绍了我校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我校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合肥工业大学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会议程序,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合肥工业大学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0月召开。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把选好党代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并圆满完成了出席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

(王剑/文王剑/图 蒋传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