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严志勇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日期:2021-10-20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0月20日上午,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严志勇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为严志勇颁发聘任证书并致辞。

陈刚在致辞中对严志勇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聘任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经济学、金融学相关学科的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经济学院以此契机,通过创建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等方式深化合作,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更好地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同时借助严志勇教授在金融业和投资业等业界的影响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严志勇在发言中对学校的信任和聘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珍惜兼职教授这份荣誉,履行好兼职教授责任,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管理、人力等方面的优势,与学院师生分享在金融投资领域长期积累的实操经验,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聘任仪式上,人事处副处长冯航介绍了严志勇的个人简历和事业成就,经济学院院长洪进代表学院就下一步做好服务与保障作了表态发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聘任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庄德林主持,经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李雨秋/文 李雨秋/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