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首届“名禹斛兵杯”校友乒乓球友谊赛

日期:2021-10-21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0月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首届“名禹斛兵杯”校友乒乓球友谊赛在屯溪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梁樑出席并观看比赛。

梁樑在开幕式上首先对上海校友会参加本次比赛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梁樑强调,校友是学校现代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已经拉开帷幕,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为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汇聚更大力量。

余其俊出席乒乓球友谊赛闭幕式并为获胜校友颁奖。他指出,乒乓球运动作为一项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师生和校友的喜爱。在本次比赛中,大家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畅叙友情,展现了工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学校体育文化精神。余其俊强调,合肥工业大学始终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身体健康和体育锻炼,广大师生在多项体育赛事中均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学校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传承竞技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

本次比赛由校友总会和上海校友会主办,校友会办公室、校体育部和校工会承办,校内教职工代表队和上海校友会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获得比赛最佳团队奖,上海校友会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校党政办公室、校工会、校体育部、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和来自上海校友会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凌娟/文 凌娟/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