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五期信息化建设论坛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培训会举行

日期:2021-10-05  稿件来源: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图文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第五期信息化建设论坛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会议。

刘晓平首先对各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培训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网信专员承担着各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重要工作,各位专员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网信专员的岗位职责;学校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的自查力度,不断锤炼、提升学校整体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希望各位专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信息化业务水平,在各单位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刘晓平要求,与会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研究此次论坛的报告,积极研究、探索适用于我校实际的智慧教室与智慧教学发展新模式。

本次论坛邀请国家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田丰研究员作题为《高校智慧教室建设探索--打造一体化的智慧教学生态体系》的论坛主题报告。报告结合其实验室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包括其成果所支撑的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介绍了在当今高校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智慧教室未来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智慧教室建设的思路与创新方向,以及如何在智慧教学中对新技术加以应用。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在会上汇报了近期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有关工作情况和任务规划。

本次论坛由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办,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参加了培训。

(于博/文 于博/图 胡东辉/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