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召开联合培养项目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1-10-02  稿件来源: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图文

9月30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召开“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工作视频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尤里·尼古拉奇科就我校项目生在白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商谈。

会上,双方就项目新生入学、住宿、课程安排、毕业生就业深造及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陈鸿海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互通,继续深化校际友好合作,推动项目平稳向前开展。尤里·尼古拉奇科表示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将为我校项目生在白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共同搭建两国人才交流的坚实平台,并向我校师生致以国庆节问候及祝福。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双方将推进构建更为紧密的联系机制,共同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对拓宽两校交流合作领域、深化文化沟通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项目相关院系与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范晓峰 叶慧/文 宣讯/图 檀结庆/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