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学校后勤安全工作

日期:2021-10-01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检查学校后勤安全工作。

在研究生三号公寓及幼儿园改造现场,季益洪要求各在建项目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规范施工流程、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建设项目。在食堂检查时,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把食品安全作为饮食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加强食品安全检查,让老师和学生们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在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学生公寓,季益洪查看了人员进出记录,要求各公寓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假期的公寓管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求,为同学们提供便利服务。

国庆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假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和“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部署,总务部各部门组织开展全面自查,重点对在建工地、食品安全、室内消防、用电用水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总务部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袁文霞/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