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9-26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图文

9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出席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介绍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及我校考点准备工作情况。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肥校区考点考试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负责,每年分别在3月和9月举办两次,考试对象为我校在校生和部分社会考生,年均考次约4000人次,峰值可达6000人次,为保障我校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撑,同时也拓展了我校的高校服务社会功能。本次考试将于9月25、26日开展,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不接受校外人员参加。

吴玉程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合作,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相关工作人员要严守岗位,遵守考务纪律,保证考务工作风清气正;要切实做好考试试题保密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对试题光盘进行夜班值守保卫;在疫情期间,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配备必要的防护措施和口罩、消毒液等物品,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党委保卫部、本科生院、总务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单位表示,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fe0fef5072616500dc714686e66de.jpg

(郑兴国/文 郑兴国/图 张宝/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