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中秋 庆国庆”座谈会

日期:2021-09-18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9月17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统一战线“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新建成的“统战之家”召开。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主持。

余其俊代表学校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报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他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余其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统一战线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巩固“同心”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在担负新使命、激发新活力中树立新形象,在迈向新阶段、应对大变局中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画出最大同心圆。

余其俊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希望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进一步开创统战工作和学校建设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刘晓平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导读》。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换届工作、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统战之家”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宏生/文 郑宏生/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