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自评会

日期:2021-09-10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9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自评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

评审专家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徽省高等学校绿色创建评价指标体系,详细审阅了申报材料。

专家在点评中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合肥工业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扎实,总结材料内容充实,体现了多年来学校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在课程教学、实践活动和科研创新等方面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积累了丰富经验和成果。同时,专家结合安徽省绿色学校评价指标体系对学校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季益洪指出,学校对绿色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并将之纳入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深入的参与到绿色创建工作中,校内各单位、部门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协同联动,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季益洪要求,总务部要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绿色学校创建机制和举措,丰富工作内容,突出我校特色,确保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陶余祥/文 陶余祥/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