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工程科学”学科首次跻身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

日期:2021-09-10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近日,根据科睿唯安公布统计数据及图书馆检索结果,我校“工程科学”学科首次跻身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本次中国大陆新晋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的有三个单位3个学科,我校“工程科学”学科是其中之一。

“工程科学”学科涵盖了机械、电气、自动化、土木、建筑、仪器、管科等一批优势学科。截至日前,我校有1个学科(工程科学)进入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7个学科(工程科学、材料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农业科学、地球科学、环境学/生态学)进入全球排名前百分之一。

此次,我校“工程科学”跻身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标志着我校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科学技术前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也标志着我校“工程科学”学科水平进入全球第一方阵。

(研究生院 图书馆/文)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