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日期:2021-07-05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为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营造浓郁氛围,传播好工大声音、讲好工大故事、展示工大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运行。

“学习强国”平台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为了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优势,学校经研究于2020年底启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号的筹建工作,经严格的报批和精心筹划设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式上线。

作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号将坚决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建设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校训精神的重要阵地和呈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窗口。

合肥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号目前开设“要闻动态”“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工大人物”“光影工大”五个栏目,立体化宣传学校各方面事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就,及时全面深入报道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最新探索和实践成果,积极弘扬广大师生秉承“工业报国”使命,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汇聚强大力量。

(夏瑞/文 夏瑞/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