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与合肥校区2021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

日期:2021-05-26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5月25日,校领导余其俊、梁樑、吴玉程、陆林、陈刚、陈鸿海、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郑磊与合肥校区5800余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工大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合影时,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就业去向。在与全体毕业生合影后,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代表学校向即将圆满完成本科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校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余其俊指出,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与学校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工大毕业生,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练就精益求精的专业本领,砥砺奋发有为的精神品质,以“工大人”的使命担当,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贡献专业力量,为母校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余其俊勉励同学们毕业后要坚定信念,磨砺意志,自觉把奋进的脚步与国家发展的脉搏、民族复兴的进程同频共振,把成长的根基扎得更牢、扎得更深,在青春奋斗、干事创业中永葆工大人的底色和风骨。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更新知识体系,开阔思路眼界,不懈地钻研、求索,大胆地开拓、实践,将工大的专业所学应用到工作岗位,努力成为引领科技创新、促进社会发展、助推人类进步的先锋力量。

余其俊最后深情寄语毕业学子,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发展,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用优异的专业成绩、优秀的道德素质、优良的处世作风,努力作工大人的标杆,在自己的未来岗位上做出一番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校领导与全体毕业生留影活动,是学校开展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在全体毕业生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母校等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不仅记录下同学们在学校难忘的青春回忆,也承载着母校对毕业生满满的祝福与期望。

合影现场,即将离开校园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对母校的培育、学校领导的关怀、老师的培养、同窗的相伴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工大人,将始终胸怀“工业报国”之志,传承工大精神,发扬工大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合影。

(刘雯雯/文 张栋/图 李洪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