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来我校智能院调研

日期:2021-05-26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5月25日下午,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队来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陪同调研。

罗建国一行深入智能院研发中心,先后参观调研了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与培育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校科研团队依托智能院平台优势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情况,对cSPACE控制与半实物仿真系统、开源高级协作机械臂系统、伺服驱动产品、移动机器人底盘系列产品等新技术、新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罗建国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智能院建设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罗建国指出,智能院充分发挥合工大特色学科、人才团队和成果积累优势,面向安徽省重点产业开展平台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引进等工作,优势突出、成效显著、前景广阔。希望智能院紧抓安徽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和新兴产业聚集地契机,充分发挥协同创新平台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省财政厅将进一步做好后续保障工作,共同推进智能院国内一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

刘志峰代表学校对罗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厅等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及智能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志峰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把高质量建设智能院作为“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扎实有效推进智能院建设发展。智能院将继续以高能级平台建设为中心、高水平成果培育为重点、高科技企业孵化为抓手,努力打造“立足合肥、面向安徽、辐射全国”的国内一流新型研发机构。希望财政厅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推动智能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合肥工大智慧和力量。

包河区委书记陈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李炜,安徽省财政厅办公室、教科文处、金融处,合肥市财政局以及我校智能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龚瑞/文 刘满愿/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