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广州、深圳调研财务与信息化建设

日期:2021-04-19  稿件来源:财务处  

图文

4月6日至4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率队赴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和华为公司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考察调研期间,刘晓平一行受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以及深圳大学、中山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中,刘晓平一行围绕我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智慧校园建设、数据中心建设、财务信息化建设和内控管理等问题,与以上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考察了华南理工大学师生服务中心和数据中心机房、中山大学财务服务中心、深圳大学智慧教室等。

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华南理工大学调研

中山大学调研

中山大学调研

深圳大学调研

深圳大学调研

在华为公司,刘晓平一行参观了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调研了华为全光网络智慧校园信息化解决方案。

华为公司参观

华为公司参观

调研结束后,刘晓平要求与会部门把调研得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认真探讨,科学实践,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学校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调研。

(杨波/文 于博/图 杨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