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日期:2021-03-24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3月23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屯溪路校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其俊主持会议,校长、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刚出席会议。

陈刚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名单及主要职责和具体任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南国君通报了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领导小组联系二级党组织安排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行情况。

梁樑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要率先垂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明确职责、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结合本单位实际和中心工作一体推进,确保全校“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余其俊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学校迅速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健全相关工作机构,制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动员部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安排和协调推动;各专项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有序运转,将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职责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学习教育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商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