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3-22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科技楼23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会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

季益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工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工会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师德师风建设、“双代会”换届以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工会的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机遇新征程,校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思想政治引领,为学校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监督作用,积极推动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既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也要注重提案处理工作,切实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并建言献策的积极性;要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弘扬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各种文化建设活动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建设“智慧工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教职工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扬“三牛”精神,努力把工会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职工之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让学校教职工满意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分析了当前学校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及年度重点任务,并就未来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考。2021年,校工会主要工作将从5个方面入手,重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办高质量幼儿园、启动教职工疗休养、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和智慧工会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

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巩惠玲主持会议。

(宋婕/文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