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安徽省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中受到表彰

日期:2021-03-02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省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皖远通字〔2021〕1号),命名表彰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示范终端站点、学用示范基地等。我校“党校在线教育平台”获评“先进教学服务平台”,这是本年度安徽省命名表彰的3个远程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类项目之一,也是安徽省高校系统唯一获得命名表彰的教育培训平台。

“党校在线教育平台”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切实承担起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等教学培训任务,构建了由低到高、内容由浅入深的党性教育全周期体系式教育培训模式。该平台包含“入党启蒙”“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5个子系统,通过五级培训实现学员培训信息和状态的衔接互通以及一体化管理、一站式培训、线上线下联动。系统设立线上考试中心,适应不同考核要求,按课程分布、难易度、题型等规则随机抽题、自主组卷。2020年3月投入使用以来,平台共完成6768人培训任务。下一步,学校党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规划,重点围绕建强阵地,健全机制,改进方式方法,扩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覆盖面,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宋之帅/文 蒋传东/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