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当选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0-12-30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图文

近日,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揭牌暨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成立大会举行,我校当选为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副校长郑磊应邀出席大会。

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是安徽省继续教育领域52所高等院校、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指导下,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继续教育,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的战略部署而成立的。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代表省教育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经大会代表推选表决,我校当选为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郑磊代表学校和储常连及部分高校领导共同为学分银行和合作联盟揭牌。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代表联盟理事长单位发言。安徽省教育厅、52所高等院校近百名代表相聚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共同见证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成立。

(孙学敏/文 张燕/图 张宝/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