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与北方民族大学再次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日期:2019-12-31  稿件来源:校务部  

图文

12月30日上午,学校与北方民族大学对口支援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刀波,校长、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学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党委副书记梁樑,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出席仪式。签字仪式由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

余其俊代表学校对北方民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余其俊指出,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高等教育区域协调发展,推进西部地区教育现代化的重大战略举措。两校自2011年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诸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合作,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学校将与北方民族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梁樑回顾了两校的密切合作关系,充分肯定了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效。梁樑指出,在教育部和国家民委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两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对口支援工作机制健全,推进有序,卓有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与北方民族大学进一步加深共识,紧密携手,延展合作广度,拓展支持深度,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协同发展。

刀波、李俊杰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北方民族大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陈鸿海对2011年以来我校对口支援北方民族大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樑与李俊杰代表两校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对口支援北方民族大学合作协议书》。

(王成山/文 宁浪沙/图 刘晓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