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在沪举行

日期:2011-08-19  稿件来源:  

图文

炎炎烈日酷暑夏,浓浓工大校友情。8月1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在上海雍和宾馆举行。副校长陈朝阳、赵韩,副校级巡视员王德泽,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光复出席。联谊会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杜国平主持。

会上,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桂生致辞,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之情,并介绍了上海校友会建设的四个目标:第一,营造在沪三万名校友的“心灵家园”;第二,为校友们提供事业发展的新平台;第三,建立外地校友驻沪联络处;第四,使得校友会成为市场化支持母校发展的试验田。

王德泽代表校友总会对上海校友会的建设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地校友会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使个人成才和母校建设同步发展。刘光复表达了他在上海参加校友会的激动心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韩、陈朝阳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学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和规划。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峰、党委书记张代胜先后发言,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回顾了学院已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机汽学院美好的明天。当各位校友了解到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和学院日益壮大的发展景象,无不为之骄傲。老教师代表桂贵生、青年教师代表卢剑伟、辅导员代表和各届校友代表相继发言,大家追忆往昔奋斗历程,憧憬母校灿烂的未来,畅所欲言,充满期待。

马鞍山、常州、湖北等各地校友会也派出代表参会,带来真诚的祝福。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各地校友会向上海校友会学习,建立并完善全国校友会组织的坚定信念。

本次联谊会由上海校友会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协办,由李彧、杨桂生、杜国平三位校友特别赞助。校务部、纪委、党政办、校友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以及400余名在沪工作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参加了本次校友联谊会。 (校友会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在沪举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