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11级本科生入学进校

日期:2011-08-16  稿件来源:  

图文

在炎热酷暑的天气里,学校迎来了2011级本科生。

自8月16日下午迎新工作开始以来,在校迎新办公室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全校共有400多名教职员工、1200 多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从火车站青年志愿者接站、校车接到翡翠湖校区,到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的图书馆大厅,以及校医院体检处、食堂、宿舍等现场,迎新工作人员个个汗流浃背,但始终以满腔的热情,热心周到地为新生服务。

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特意在在图书馆报到大厅的多处,放置了冰块进行辅助降温,并对校区内新生家长停车及机动车行驶路线进行了精心安排,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截止18日上午11时,6700多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注册报到手续。

8月17日上午,校领导徐枞巍、陈朝阳、洪天求、张效英、王德泽来到翡翠湖校区,视察新生报到工作。

在校长助理田作淳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校领导首先来到图书馆新生报到大厅,视察了新生报名工作现场、各学院接待点、学杂费缴费处、教材缴费点、军训用品发放处,对正在这里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翡翠湖校区管委会、教务部、财务部、学工部、信息与网络中心、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向校领导汇报了今年新生报到工作的相关情况。

在综合服务南楼校医院新生体检处,校领导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关于新生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正在排队等待体检的新生亲切交谈。 (宣 讯)

校领导视察新生报到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