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艺师生在全国建筑设计教学作业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1-09-14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1年Autodesk杯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评选活动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选送的3份教案与9份建筑设计作业全部获奖,获奖比例和获奖总数与东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并列第一。这也是继1993年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获得总成绩第一后,再次获此佳绩。

本届评选首次增加了优秀教案的评选项目,全国共有67所建筑院校参加,参评教案182份,送交作业共500余份,由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全国多所著名高校的知名教授以及各地设计院知名建筑师担任评审专家。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评选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组织,从200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采取建筑设计作业观摩与评选的方式,旨在促进全国各高校间建筑教育成果的交流,提高我国高校建筑学专业办学水平。该活动在中国高等建筑院校建筑学专业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学科影响力,作业获奖的比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的水平和质量。自该活动创办以来,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在此项评选中连年获奖,获奖总数与比例也不断提高,名列全国高校前列,充分反映了我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我校建筑学专业在全国的影响。

(建筑与艺术学院)

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右一)代表学院领取获奖证书

建筑与艺术学院指导教师在我校获奖作品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