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1-10-20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19日上午,在1号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廉,校长徐枞巍,副校长陈朝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校长助理田作淳,以及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廉主持。

会上,陈朝阳从宣城校区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规划、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思考五个方面作了汇报。

徐枞巍从建设宣城校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是主动适应还是被动选择、是长期效益还是短期效益三个方面作了说明。

李廉在会上作了总结,进一步阐明了建设宣城校区的必要性,并就进一步积极稳妥地推进宣城校区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真审议了《关于筹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方案》,与会委员一致通过了《关于筹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决议》。会议选举周军同志为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并审议了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三次教代会、十五届三次工代会的主要议题和时间安排。 (陈庆宁)

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