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团赴安徽军工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2014-12-25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23日,副校长、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峰率团赴安徽省军工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在安徽军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本河的陪同下,刘志峰一行参观了神剑科技公司机加分厂、特保分厂、铸造车间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神剑科技公司会议室,刘志峰一行与王本河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志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科优势和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思路、科技研发的主要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公共平台的共建模式,以及与企业产学研紧密合作的具体方式,希望与安徽军工集团公司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本河高度评价了我校产学研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赞同副校长刘志峰提出的校企深层次紧密合作的建议设想,建议尽快与智能院共建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把智能制造技术与军工生产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在民品生产中加强合作,选准切入点,尽快启动,早见成效。

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立场、总经理刘世伦,及该公司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参加了座谈会。

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夏富生/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