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上再创佳绩

日期:2022-09-08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9月5日上午,2022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举行,安徽省副省长、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曙光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文旅厅、团省委、省科协及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新闻单位、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为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进行了颁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5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参赛学生获得一等奖51项、二等奖35项和三等奖35项。

仪式上,我校文法学院26名学生代表全省高校学生宣读了《大学生质量宣言》。

据悉,为大力宣传质量强国、质量强省战略和安徽高质量发展成就,弘扬先进质量品牌文化,引导广大大学生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于2021年8月1日联合发文启动质量文化进高校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截止2021年底,共有74所高校近3万名师生参与,征集各类有效参赛作品11090件。综合作品主题的原创性、创新性、实用性、市场性等因素,经大赛组委会初审和终审,评选出了本届大赛各类奖项。

(王忠/文、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