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一国防基础科研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4-12-30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25日至26日,受国家国防科工局委托,教育部科技司在我校主持召开国防基础科研项目综合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和装备指挥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沈荣骏担任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吴澄和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南电子信息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陈鲸担任副组长,成员分别来自国防科工局、国防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和空装第8研究所。

校长徐枞巍会见了验收专家组成员。项目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杨善林,校长助理李钢参加会见。

25日下午,验收组首先对项目进行了测试,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26日上午,验收专家组召开验收会。李钢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国防科研情况和该项目组织实施情况。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研究报告,并通过技术测试、实地考察、审阅材料和质询讨论等环节,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研究目标和技术指标的要求,突破了关键技术,项目验收资料规范齐全,经费使用合理,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我校首次承担的国防基础科研重点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项目组经过努力,最终获得了多项创新成果。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防科研水平,更好地促进我校武器装备科研的发展。

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我校一国防基础科研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汪静/文 汪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