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工大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日报》 合工大与中航签定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10-07-06  稿件来源:  

图文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3月19日,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签定双方战略合作“大单”,副省长黄海嵩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和中国军工企业,是我国大飞机重大专项的主力军,也是我国科技发展的领军者之一。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双方签定的战略合作框架“大单”包括: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每年投入1000万元,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同实施产学研合作创新工程,在航空相关领域、汽车零部件及其它非航空民用产品领域开展深入的科研和产业化合作,以多种形式推广、转化合肥工业大学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等科技成果,合作共建各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产品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各类研发机构。同时,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为合肥工业大学提供具有实际经验的高级管理及技术工程人员作为该校兼职教师,参与人才培养工作;鼓励支持该校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共同推动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双方科技合作、人才合作、实现双赢打好基础。

(《安徽日报》2010年3月23日A2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