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1-06-28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6月26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主委李修松率队来访,校长梁樑会见了李修松一行。

梁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民建合工大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修松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改革发展成就特别是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民建合工大总支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民建省委组织部、民建省委办公室、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修松在我校主持召开了民建省委履职能力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民建合工大总支负责人专题汇报并与参会的民建骨干会员代表交流座谈。李修松对民建合工大总支在履职能力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并认为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李修松、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进、民建省委办公室主任张银萍等一行出席民建合工大总支第七次会员大会。大会听取六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合工大第七届总支委员会,吴椒军、秦家文、孙超平、汪明武、徐卫兵、李云霞、吴昊七位会员当选七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民建省委组织部主持召开了民建合工大七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吴椒军当选为主任委员、秦家文、孙超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在完成民建合工大总支第七次会员大会各项议程后,李修松在讲话中对上一届总支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总支提出四点要求:要加强学习,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要抓好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充分发扬民主,抓好班子建设和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要做好双岗建功,既要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也要把党派工作做好,也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创造新辉煌。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致公党合工大总支主委吴红斌致辞祝贺。秦家文主持民建合工大总支第七次会员大会。

(孙超平/文 李强/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