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召开“暖心关爱,你我同行”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3-01-22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培养受资助学生的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助力家庭困难学生全面发展,管理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暖心关爱,你我同行”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年级辅导员介绍“暖冬工程”资助项目的意义,指导学生全面理解精准资助暖心关爱行动计划的资助育人内涵,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受资助学生纷纷发言,2022级学生发言到这次“暖冬工程”我因为个人原因错过了报名,但是阿星老师了解到我的情况主动询问我原因并及时将我的信息补报上去,我真的十分感谢阿星老师,我也由此感受到学院的资助工作真的非常精准和暖心,我从心底感谢学院、感谢老师。

“暖冬工程”精准资助暖心关爱活动已经是第二年开展,是管理学院通过个人申请、班级年级推荐、学院审核以及学工部审核等流程,将此项工作落实落细,累计受助学生149人。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