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3-01-18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提升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1月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学期工作述职会议,指导老师张倩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主席团成员唐超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唐超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全体成员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收获、不足之处、改进措施等进行汇报。素质拓展部、生活实践部、信息管理部、宣传部的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职责,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现存问题进行剖析,对新一年工作进行规划展望。最后,张倩老师对本学期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导,期望同学们要提高工作标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精细化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要提高自身能力,加强学习、合理规划,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维,更好地服务好学院师生。

(杨晴丽 张倩/文 彭育勃/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