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

日期:2023-01-18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做好2023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畅通就业信息,开拓就业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1月10日举行了2023届“计算机类”毕业生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16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2023届“计算机类”毕业生线上精准双选会,邀请到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效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凤麟核科技有限公司、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与招聘。用人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薪酬待遇、招聘流程、未来发展前景等招聘信息,共计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测试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客户成功工程师、嵌入式软件、Android Framework、BSP驱动、AI算法等。企业和学生在云端交流,增进了解,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线上精准就业双选会搭建起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是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措施。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学生需求导向,构建全员促就业的育人体系,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不断线、不停歇的就业服务。

(刘世国/文 刘世国/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